iamoff

纪录轨迹
努力生活
Moveon
🚶🏻
慢慢走就行.

180722

有些人永远就都是一坨屎。

无论怎样的我怎样的出现,怎样的不顾一切,给予你怎样的相信,
伸出我的手用尽多大的力气去牵住你,去拥抱你,去拯救你,我穿越过所有的冬天和荆棘,所有的生活不易,我来到你身边我告诉你我说我遇到什么样的你,那就是什么样的你,你是值得我真心对待的。

我没有害过谁,我也带着我所有的真诚与热枕,我怀着开始的初心,就算你伸出的是半只手,我也会拽住紧紧的抱住你。
只是因为我觉得值得。

可我错了,是我忘记了人啊生于黑暗,畏惧孤独。人啊,生而有罪,企图摆脱生而不灭的欲望受罪奴役,为了奔向永恒的光火星辰,从而反抗一切生的召唤和规定。

创世主生出了自己的恶,却妄想我能够替他洗去罪,为我定下所有判定和界线还愿我纯洁和仁慈。

而那些爱和情啊,在人受到原罪侵蚀时,不过是昙花一现。

是美的假象,是温柔的良夜,是达不到的彼岸,是眼见却永远摸不到的绿光。
被欲望束缚,被恶意控制,积于阴暗潮湿,才是最赤裸裸最真实的存在。
若要奔赴唯一的明火,必将被灼烧摧毁。

那个被成长和背叛打击的伤痕累累,面目全非,浑身赤裸,丑陋不堪的人,是我啊。
如蛀虫腐烂发臭,那是堕落之人必受的惩罚啊。

世间原来根本没有男女之别,
原来我们生于自私,死而万岁。
谁在乎世间值不值得,
原来我们爱的都是自己。
因为我们是罪人,所以我们才犯罪。
因为我们生生世世也无法抵抗原罪的操控,所以我们都是罪人。

面对入微的尘埃和巨大的空白,我尽力了。
人性的丑恶本质反复被曝光揭露,我何必再伸出我的手,去握住那个已经在赎罪的人。

始于天性,生而罪恶,
我哪有拯救你,是我忘记放手了。
哪有那么多不值得,是我不值得啊。

小到决绝,大到终结,大致虚无才是答案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