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moff

纪录轨迹
努力生活
Moveon
🚶🏻
慢慢走就行.

18-6-18 上海-南京-上海

记一次凌晨2点才回到上海的出差😘


2点的花桥收费站依旧要排队等很久,车灯闪烁,不耐烦的司机按一次喇叭大概就能把所有人的瞌睡赶走😅。

2点15的江桥大马路上也还是有很多来来往往的车辆。

2点半的上海繁华地段,路边还有人在溜旱冰,转角处的行人很容易让人有天快要亮的错觉。

3点回家的路很空旷,偶尔有车辆驶过,有电瓶车经过,风吹动地上落叶的声音,总能听得一清二楚。

3点一刻走进小区,甚至能够听到人们沉重又响亮的呼噜声🤔。



我不怕自己没有回报,也不怕总是吃亏加班,甚至在假期出差到凌晨3点清醒地走在大街上,手机还没电。

我只怕自己没能太快成长,只怕自己无法承受压力,只怕自己意识不到失败的教训,也积攒不到每一个失控情况后带来的经验。



成长终究是一个人的成长,若想要独当一面抵挡崩塌,那至少不能慢下脚步。
不是我吃苦吃太少,也许是我做的还不够好,而第一次经历也总是伴随着无法把控。

而成长之路 还是需要我 一步一个血窟窿砸出来。


今天终于能够懂得李诞老师的一句话:
最后,总是熟悉的那种感觉,替换掉不熟悉的。人总是找到时间。



我只想多赚钱,养活自己善待家人,完善人生梦想。
除此以外,我只是希望世界和平。
晚安,即将进入凌晨四点的上海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