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moff

纪录轨迹
努力生活
Moveon
🚶🏻
慢慢走就行.

17-07-02乱七八糟

养生物钟😤
告别酒场😳
减肥啊减肥又胖了🙃
实习实习😟
看书看书看书看书看书多读书啊😨
想赚钱😭
无聊可以看综艺看电影嗯😬



嗯 关于喝酒

其实我已经学够了 当初很想进的圈子,现在也觉得乏味了起来。见识了很多也学会了很多啊 总之就是 差不多就这样了。


学到了很多啊,但是想要的最终还是没有得到。所以继续下去,也只是浪费时间,浪费精力吧。很伤害身体啊。

我想 对于我而言 情情爱爱这种事情可能真的还是 道阻且长,是吧。

最大的收获就是,我真的没有那么在意这些了。


所以见识够了学习够了是应该放下了,整整半年。


我知道嘛年轻人嘛 夜店嘛 酒嘛 烟嘛 暧昧咯

但是原来最酷的 其实还是奔跑了。


身边的人在奔跑啊

不喝酒 不微信 努力赚钱 真的是一件让人感觉非常酷的事,

有这样的想法,是不是我又成长了呢。👀


我觉得我要加油了 地上躺着好舒服 躺久了也很乏味 所以我想我还是起来吧。


七月上啊,彻彻底底的 一个新的开始诶

我想 不管上半年见识到的意义的大还是小,总之就是有了意义。


我见识的还是太少了,所以2017的下半年要努力!奋斗!

总之 我又成长了


要加油完成开头说的事 嗯 就酱。




不要再等待变化了,最大的变化已经结束,剩下的是每个人要面对现实,做一个决定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ー贾樟柯

评论